陕西省果业研发中心积极开展果树新优品种引进试验示范

时间:2021-03-26 11:07:31  来源:陕西省果业研发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果业研发中心积极开展果树新优品种引进试验示范

苹果新品种引进栽植苹果新品种栽植后覆铺地膜3月18—25日,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立足铜川试验基地,积极开展果树新优品种的引进试验


297a2c12b5cec84aea8116b31a71ead4.jpeg

苹果新品种引进栽植

b2bb54e605aa34078cd7101c414a6220.jpeg

苹果新品种栽植后覆铺地膜

3月18—25日,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立足铜川试验基地,积极开展果树新优品种的引进试验。今年共引进以苹果为主的桃、李、杏、梨、石榴等果树新优品种38个2000多株。课题组针对各类果树的品种特性、栽植要点、管理技术等多项因素制定了引进、栽植、管理实施方案,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动手,做到了因树种、品种、苗木类型的不同科学定植和管理。

铜川试验基地包括种质资源保存圃、良种选育圃、新优品种试验园、采穗圃等,累计保存苹果、樱桃、葡萄、桃、梨等各类果树种质资源112个1万余株。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