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岚皋县召开2021年西部地区猕猴桃产业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1-04-20 11:19:46  来源: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安康:岚皋县召开2021年西部地区猕猴桃产业技术培训会

、为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增强产业发展信心,规范猕猴桃园区建设,促进岚皋县猕猴桃产业的健康发展,4月16日,岚皋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民主镇政府组织召开了2021年岚皋西部地区猕猴桃产业技术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杨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f77a15d42fff27c7d6987cf0c2a39e87.png

e092bd7414c0b51c49dab9b1a8b466ac.png

1b279f85c1ff667f0efee42b01e4e663.png

89a80dad2372dea10f235a071b4386cd.png

为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增强产业发展信心,规范猕猴桃园区建设,促进岚皋县猕猴桃产业的健康发展,4月16日,岚皋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民主镇政府组织召开了2021年岚皋西部地区猕猴桃产业技术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杨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县农经站、县猕猴桃产业指导中心技术专家、全县猕猴桃园区业主、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民主镇镇长王兴波就民主镇猕猴桃产业发展做表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重点就村集体经济建设、猕猴桃种植资源及利用、前期规范建园和栽培管理技术要点、猕猴桃产业现状及溃疡病综合防控技术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讲解。并为2020年度猕猴桃建设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

杨乐强调,此次猕猴桃产业技术培训会与会人员一要树立忧患意识,戒骄戒躁,稳步推进猕猴桃产业发展;二要树立质量意识,严格把控猕猴桃标果品质量;三要树立品牌意识,提高产品知名度。希望参会人员在今后猕猴桃栽培管理关键节点、生产、销售时,能按照标准化生产严格要求,切实解决猕猴桃生产中的技术难题。

会前,参会人员还到民主镇银盘村、枫树村、榨溪村猕猴桃示范园区实地进行技术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自己受益匪浅,增强了种植和发展猕猴桃的信心。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