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壶口景区“乡村振兴大卖场” 苹果等农特产品受欢迎

时间:2021-05-18 10:24:25  来源:延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川壶口景区“乡村振兴大卖场” 苹果等农特产品受欢迎

宜川县在壶口景区举行“乡村振兴大卖场”,展示展销苹果、花椒、稠酒、粮食酒、苹果脆片、酵素、梨膏等宜川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品尝、购买


0e9463f7127d20f0e2133e47432e2947.png

“游客朋友们快来尝一尝我们陕西宜川苹果,宜川地处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海拔高,所产苹果个大、色艳、质脆、味浓、无污染、耐贮藏,吃上一口甜到心坎里……”在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内,宜川县美泰泰扶贫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艳秦热情地邀请着往来的游客。

为让“农产品”变“旅游产品”,让优质农产品搭上旅游快车,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宜川县在壶口景区举行“乡村振兴大卖场”,展示展销苹果、花椒、稠酒、粮食酒、苹果脆片、酵素、梨膏等宜川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品尝、购买。

“公司高于市场价格的0.3元至0.5元统一收购老百姓农产品,然后统一品牌、统一包装、统一销售。”张艳秦告诉记者,“把黄土高原最优质最淳朴的农产品带到全国消费者的餐桌上,助力百姓的增收致富,助推全县乡村振兴。”

与特色农产品同时登场的,还有壶口景区举办的千人红歌大合唱,壶口斗鼓、宜川胸鼓、信天游、《黄河大合唱》等红色歌曲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游客在游玩景区的同时,还能观演艺、品特色、买好礼,一时间,抢购农产品的人络绎不绝。

“我是从井冈山革命老区过来的,今天过来观看了民俗表演,领略了黄河壮景,不虚此行。”江西游客王志勇高兴地说,“延安的苹果特别有名,亲自品尝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一会儿打算购买几箱,带回去让亲戚朋友们也一起饱饱口福。” (记者 任琦 通讯员 高雷波)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