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兴西瓜抢“鲜”上市

时间:2021-05-28 10:06:00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同兴西瓜抢“鲜”上市

“同兴西瓜成熟早、甜度高、口感好,很受顾客欢迎


b1a7e6e24a080211522fb1b5ddab3031.jpeg

经过科学管理,成熟的同兴西瓜甜度高、口感好。

cca1f9fe2bfcc11c164296f53bff490d.jpeg

瓜农喜上眉梢。

5月20日,在西安市鄠邑区蒋村街道同兴村,瓜农们正忙着在大棚里采摘西瓜。瓜园刚开园不久,客商们就纷纷慕名前来采购,都想趁气温逐渐升高,利用早熟品种抢占市场,卖个好价钱。

眼下,正是同兴西瓜成熟上市季。“同兴西瓜成熟早、甜度高、口感好,很受顾客欢迎。”来自西安一家超市的采购负责人武先生对记者说。(记者 赵晨文/图)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