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大樱桃入选“2021年度中国最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

时间:2021-05-31 15:44:12  来源:铜川市果业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铜川大樱桃入选“2021年度中国最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

5月22日,在第二届中国樱桃展上,铜川大樱桃入选“2021年度中国最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


5月22日,在第二届中国樱桃展上,铜川大樱桃入选“2021年度中国最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iFresh亚果会联合国际果蔬、水果信息中心、《落叶果树》传媒、果树圈子等多家行业媒体共同发起,吸引了全国行业近10万人的参与。经过公众投票、公开评选,5月15日投票结束,最终汇总榜单前20名。根据评选结果,铜川大樱桃、澄城樱桃、灞桥樱桃入选品牌榜单。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组委会现场为入选“2021年度中国最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的品牌举行了颁奖仪式。

鲜艳、饱满的铜川大樱桃挂满树枝。

铜川大樱桃以“个大色艳、汁多味美”而远近闻名。2010年,铜川市被授予“中国优质甜樱桃之都”称号;2013年,“铜川大樱桃”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荣获“最受欢迎特色产品奖”;2015年,被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2017年,登上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展台;2019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好吃樱桃”,成功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20年,品牌价值达1.89亿元,连续四年荣登“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