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家悦家庭农场的桃子“火”了

时间:2021-08-13 13:08:3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鄠邑家悦家庭农场的桃子“火”了

本报记者 赵晨文/图8月6日一大早,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家悦家庭农场里,赵亚文和其他工友趁着气温还没有升高,就开始采摘鲜桃


a06e62336b297d09a05ffe7371924558.jpeg

家悦家庭农场不少蟠桃都是应客商的要求进行包装。

e4247eb150cbe1c3bbb7fda24cab8f6b.jpeg

8月6日,赵亚文(右)正和工友一起采摘鲜桃。

8月6日一大早,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家悦家庭农场里,赵亚文和其他工友趁着气温还没有升高,就开始采摘鲜桃。

这个占地70余亩的家庭农场,主要种植了油桃、蟠桃和水蜜桃等,采用先进的宽行密植双主枝开心型栽培模式,能确保农业机械的广泛使用,栽培管理可实现自动化、机械化、标准化,从而建立了桃树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生产体系。

好产品赢得了好市场。农场负责人李少睿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对产品品质有十足的把握,农场的鲜桃大多数已经被高端生鲜超市和互联网电商销售平台抢订,不少产品还是根据客商要求,对桃子的大小、甜度进行预购。(记者 赵晨文/图)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