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区揉谷镇田东村“青皮她园”火龙果示范基地种出火红产业

时间:2021-08-17 13:24:17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陵区揉谷镇田东村“青皮她园”火龙果示范基地种出火红产业

种出火红产业八月十二日,在“青皮她园”火龙果示范基地,王艳走在一排排长满鲜红果实的火龙果树间


f14365e8f7c37ea7f4e87996dfb380e0.jpeg

八月十二日,在“青皮她园”火龙果示范基地,王艳走在一排排长满鲜红果实的火龙果树间。

7822d21e680152cd562e4067bce3627f.jpeg

8月12日,在“青皮她园”火龙果示范基地,工作人员正在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销售喜获丰收的火龙果。

8月12日,杨陵区揉谷镇田东村“青皮她园”火龙果示范基地里,“红水晶”“蜜玄龙”等新品种火龙果挂满枝头,喜获丰收。 2009年,基地负责人王艳和丈夫带着多年来的热带水果种植经验,从海南回到家乡杨凌,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的指导下,他们运用双拱双膜大棚,创新保温栽培技术,在杨凌这片北方的黄土地上成功种出了高品质、高产量的南方水果——火龙果。

目前,占地近10万平方米的“青皮她园”火龙果示范基地年产火龙果200多吨,产值400余万元。此外,作为陕西省高级职业农民的王艳还深耕火龙果种苗繁育和种植技术,她培育出的火龙果种苗和配套技术惠及四川、重庆、江苏、青海、新疆等地,甚至通过网络远销海外,示范推广面积达到2万余亩,提供免费技术培训8000余人次。(原标题:种出火红产业)(记者 李宛嵘文/图)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