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眉县热拍猕猴桃产业

时间:2021-09-18 09:40:29  来源:宝鸡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摄影师眉县热拍猕猴桃产业

105  本报讯又到了猕猴桃丰收的季节,中国摄影网宝鸡俱乐部的十余位摄影师应邀来到眉县采风,用镜头记录并宣传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52d0b00a91422743bfe4804b3386d2a1.jpeg

又到了猕猴桃丰收的季节,中国摄影网宝鸡俱乐部的十余位摄影师应邀来到眉县采风,用镜头记录并宣传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猕猴桃产业作为眉县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覆盖眉县90%的农户,2020年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30.2万亩,占陕西省的三分之一、全国的七分之一。采风团先后来到田家寨村、宁渠村猕猴桃示范园,以及猕猴桃产业园区的科创大厦、猕猴桃博览馆等地,摄影师们不停地变化角度,拍摄果园新貌、采摘过程、丰收景象以及贮藏销售、精深加工等方面内容。据悉,他们的作品还将参加“山水眉县最美果乡”眉县猕猴桃摄影大赛、抖音短视频大赛。(记者王卉)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