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临镇镇吴太塬村苹果喜获大丰收 线上线下销售忙

时间:2021-11-16 14:38:36  来源:延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塔区临镇镇吴太塬村苹果喜获大丰收 线上线下销售忙

为了助力苹果销售,该镇政府干部也会走进直播间,帮助果农线上销售苹果


5b7f947caeeaeb72bd6a697298c730b1.png

“我家的10亩苹果已被果商以每斤3.2元全部订购,卖个十多万元不成问题。”近日,记者在宝塔区临镇镇吴太塬村见到果农王新玲,她高兴地对记者说。

临镇镇是宝塔区苹果树优生区。连日来,该镇果农每天忙碌于果园采摘、直播间网销,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果农们满脸洋溢着喜悦。

离王新玲家果园不远处是许金连家的果园,他们两口子也一样在忙着采摘自家的苹果。今年受天气干旱影响,她家的苹果价格稍低一点,但是也已被果商订购一空。许金连说:“我们的苹果订价是每斤2.95元,明年把苹果树务作好,争取卖个好价钱。”

在庙塬村党支部的电商直播间里,线上销售也是十分火爆“。这是我们延安正宗的山地苹果,皮薄脆甜……”由果农和村干部组成的网络销售团队,分批次不间断在抖音、快手等各大网络平台直播售卖。

为了助力苹果销售,该镇政府干部也会走进直播间,帮助果农线上销售苹果。“在我的直播间,每天能下单200单以上。现在正值苹果销售季,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帮助果农做好苹果销售工作,让好苹果卖上好价钱。”庙塬村驻村干部李向峰说。

据了解,临镇镇今年的苹果虽然遭受了冻灾、旱灾以及冰雹,但该镇苹果销售情况还是比较乐观,没有受灾的苹果均价在2.6元至3.25元之间。这一方面得益于该镇及时落实防灾减灾政策;另一方面,该镇长期以来,坚持苹果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发展迈向高质量,持续深化苹果产业后整理,通过沃土工程、小冷库建设、电商销售、果树认养等方式,多方合力打通苹果销售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郝波 记者 孙艳艳)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