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果业中心:“保险+期货”推动苹果产业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2-02-16 18:05:33  来源:黄陵县果业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陵县果业中心:“保险+期货”推动苹果产业可持续发展

苹果“保险+期货”收入险项目,为黄陵县果农提供了苹果价格与产量的双重保护,取得了显著成果,真正实现了保障农户稳收增收和果业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2518c92a8f695efdfa3171b6e084c5e1.png

近日,黄陵县果业中心在2021年“保险+期货”项目评选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苹果“保险+期货”收入险项目,为黄陵县果农提供了苹果价格与产量的双重保护,保障了农户稳收增收,推动果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为了推动苹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广大果农稳收增收的目标,2021年在黄陵县委、县政府积极争取下,全国首单苹果“保险+期货”收入险项目落地黄陵。作为试点区域,黄陵县对隆坊镇、阿党镇和田庄镇3镇15个行政村607户果农进行试点开办,共计承保7048.8亩、10573.2吨苹果。目前,理赔工作已全部结束。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